来一碗卤肉饭

人虽辣鸡,但为爱发电

【赤降】一些片段

  
  
#挑一些耳闻能详的霸总台词来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
  
【1.女人,别忘了你的身份】

“赤司君真的很厉害呢,不像我,长的普通又没什么特长,如果我也……”

“光树”赤司打断正在自暴自弃的降旗的话,双手抓着对方的肩膀,盯着他的眼睛,“别忘了你的身份,你是我的恋人,你是有资格站在我身边,你就是你,但是如果你想要努力变得更优秀那我愿意陪你一起努力”

    

 

【2.嘴上说着不要,身体却很诚实】

“不…不行了”

降旗喘着气,抬起一只手胡乱的摸了摸脸上的汗。心想,篮球部刚训练完就和赤司1 on 1,自己的体力也好像也快到极限了。

而在赤司的眼中,降旗的体力看起来快要达到极限了但对方仍是一副斗志昂扬的模样,运着球,仔细思考如何突破自己的防守。

是左边吗?

赤司身子左倾,伸手打掉降旗手中的球,成功的抢走球之后,轻笑了一声,“真是的,光树啊,嘴上说着不行,身体却很诚实”

“嗯!??赤…赤赤司你是笨蛋吗?这这这都是些什么话呀!!”

  

 

  【3.满意你所看到的吗】

这是赤司第一次在降旗家留宿,于是晚餐时段降旗就去帮自家妈妈打下手,虽然平时也偶尔会去帮忙,但这一次的心态有点不一样。

赤司看了看眼前的菜式,还有自己喜欢的汤豆腐,礼貌的说了“打扰了”之后,坐在自己身边的人突然扬起下巴,一副骄傲满满的样子说道“满意你所看到的吗?晚餐我也有去帮忙的哦”

“啊啦!你这孩子怎么这样子,赤司君不用理会他哦,好好的用餐就行了”降旗妈妈无奈的摇摇头

“好的,谢谢”

随后,微微向降旗靠近,用只能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:“光树,与其说眼前的菜让我满意,不如说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很满意”

原本想趁机耀武扬威的某人,却败了下来。

“真是太狡猾了”

  

   

【4.如果你是想故意激怒我,我告诉你,那你成功了】

好不容易和赤司成为朋友,但是最近对方却没有回自己的信息,他应该是生气了吧?降旗绞尽脑汁的想最近发生的事,果然是那一次吧?

赤司大老远从京都到东京找自己,然而中途中碰见班级上的同学,由于班级正在举行活动,就和同学讨论起来,无意识的冷落了赤司,是因为这件事吗?

于是不安的拨了赤司的电话,对方一接通,降旗就马上道歉,然而只换的对方的一阵轻微的叹息,“我并不会因为这个而生气哦光树”

“那……那是因为什么?”

并没有得到回答,反而是一阵沉默,这沉默让降旗更加不安,“赤司君?”

“你啊,怎么就没有一点知觉呢,如果是想故意激怒我的话,我告诉你,那你成功了……”

说完,不留降旗任何思考直接挂断电话。

  
  
【5.女人,不要轻易挑战我】

降旗举着鼓棒,手指灵活的把鼓棒转了一圈,等游戏正式开始时,鼓棒便直直敲击鼓面。

游戏结束,看到显示最终成绩时降旗“呼”的舒出一口气。

“赤司,不要轻易挑战我,我可是很厉害的哦”

赤司笑着接过降旗递过来的鼓棒,想着今日被拉来游戏厅时降旗说的话,说什么篮球上比不过你,但是太鼓达人我可是不会输的。

“放心吧,既然被下了战书,那我也会全力以赴的”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