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碗卤肉饭

人虽辣鸡,但为爱发电

【银新】二十六字母

#搞起来!!!

 

 
 
Alcoholism[酒鬼]

坂田银时又喝得醉醺醺的回到家,打开门,清冷的月光照进玄关里,清晰的看见少年脸上显露地怒气。

    

Boy[男孩]

虽然经历了很多,也有成熟的一面。

当银时把新八压在身下的时候才发现,对方是真真切切的男孩。

  

Captive[俘虏]

银时不得不承认,这个十八岁的少年已经囚禁了他的心。

  

Declaration[宣言]

“我喜欢大家,也喜欢阿银,所以,不管怎么样,我都不会离开万事屋的”

  

Electrocute[触电而死]

如果抛媚眼可以致死的话,新八大概已经成为罪人了吧。

 

Flame[情人]

很明显,指银新

 

Gay[愉快的]

和新八确认关系后,银时愉快的度过每一天。

    
 
Hug[拥抱]

在新八每次回家离开万事屋的时候,银时都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接着是神乐,然后是定春。

 

Imprison[监禁]

银时眯了眯眼睛,看着不远处和别人交谈甚欢的新八,不禁冒出了这个想法。

 

Juvenile[幼稚的]

新八努力配合银时动作的幼稚模样,可爱至极了。

   

Kiss[吻]

king(银时) kiss his Queen(新八)

  

Lamp[温顺的人]

任人宰割的羔羊(新八)会落入大灰狼(银时)的口里

 

Maid[少女]

“魔法少女八琪娜欢迎主人回家~是先吃饭呢?还是先吃我?”

“混蛋天然卷给我起床去赚钱了”少年一巴掌拍飞了躺在沙发上笑得一脸猥琐的银时。

  

Nightshirt[衬衫式长睡衣]

男友衬衫???

“阿银你醒醒,你没有衬衫”

 

    
Once[一次]

“新八,我们再来一次吧”

“滚!”

 
 

Present[呈奉]

银时难得穿上西装出席婚礼,把他的一生当做礼物当做礼物送给新八。

  

Quaver[声音颤抖]

“阿银…不…我…不行了…”

 

Rabbit[兔子]

“现在是我的主场啊噜!我简直受不了那对恶心情侣了,呕呕呕!我要去找大姐头爆打一顿小银!”

  

Sixteen[十六]

志村新八分析:稳重的性格、能力值比较平均,没有明显的弱点,但也没有明显的优点,这个角色就如他在原作中那样,普普通通的美!少!年!

 
 

True[真实的]

银新szd!!!!

 

Undress[便装]

新八望了一眼银时后,一拳就甩了过去,“我叫你换便装你干嘛裸体啊!?”

捂着脸的银时有点委屈,“啊…就是那个啥,换便装之前不是要脱衣服吗”

“话说这样说没错,但是…总觉得哪里不对!快点穿上衣服,等一下小神乐换好衣服就出来啊混蛋!”

 

Vacation[假期]

万事屋一年365天都是假期。
  
 
 

Wheedle[用甜言蜜语骗取]

“阿银~”清澈的声音,勾起的嘴角,眯起来的双眼,“能不能放下手中的草莓牛奶,我们已经没有钱了哦”

 

Xmas[圣诞节]

明明已经三十好几的大人了还在床头放袜子,圣诞老人是没有礼物给你的哦。

新八撩开银时额前的刘海,轻轻一吻。

“这不就是礼物了吗”

等新八走后,睁开眼睛的银时小声嘀咕。

 

Yesterday[昨日]

银魂的完结恍如昨日。

 

Zero[零]

从无到有的万事屋。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