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碗卤肉饭

人虽辣鸡,但为爱发电

一个哄小姑娘睡觉的小故事(并没有)3

#都是五六岁的小姑娘
#小香香与小星彩√

孙坚:怎么还没睡?要不要爹给你讲个故事啊?
孙尚香:好啊好啊
(孙策、孙权路过)
孙策:老爹,我们也没睡,您也跟我们讲故事吧!
孙权:对对对,也跟我们讲呗
孙坚:去去去,多大的人了,还要我给你们俩讲故事!?
孙权:老爹,您这是偏心
孙策:就是咯,老爹也跟我们讲呗
孙坚:偏什么心,你们给我滚去睡觉,伯符你实在睡不着就去找公瑾
孙尚香:……
孙策:可是现在公瑾肯定睡了啊,打扰他不太好吧
孙坚:你也知道打扰这两个字,知不知道你现在就在打扰你小妹睡觉
孙权:爹……
孙坚:爹什么爹,你也给我睡觉去,不然明天罚你抄书
孙权:不是,那个……小妹不知道去哪了

孙尚香:无聊的老爹和老哥,我还不如自个睡觉,讲什么故事啊

张飞:哟,闺女,还没睡啊
张星彩:准备了
张苞(突然冒出):星彩,要不要老哥我就给你讲个故事
张星彩:……不用
张苞:啧,一点都不可爱
张星彩:……
张苞:小小年纪就摆着一张凶巴巴的脸,小心没人要
张星彩:你说什么?
张苞:我说你没……哎哎哎……疼疼疼别捏了
张飞:哎哟,俺的儿子闺女就是有活力

评论(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