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碗卤肉饭

人虽辣鸡,但为爱发电

一通诈骗电话

◎你的女儿被我绑架了,想要救她也是可以的,往XX帐号打一百万,我警告你最好不要报警,不然的话……(出现孩子哭闹的录音)
孙策:老爹,怎么办!?
孙权:我们哪里来的一百万啊
孙坚:先别吵,我们要冷静
孙尚香:……你们瞎了吗?

◎ 你的儿子被我绑架了,想要救他也是可以的,往XX账户打一百万,我警告你最好不要报警,不然的话……(出现孩子哭闹的录音)
刘备:好……好的
◎哼,快打钱,不然你懂的
刘备:子龙!
赵云:在
刘备:现在我们就去摔…阿不,去救阿斗

◎你的儿子被我绑架了,想要救他也是可以的,往XX账户打一百万,我警告你最好不要报警,不然的话……(出现孩子哭闹的录音)
曹操:哦(挂电话)
◎喂喂喂!按套路来啊混蛋!

◎你的女儿被我绑架了,想要救他也是可以的,往XX账户打一百万,我警告你最好不要报警,不然的话……(出现孩子哭闹的录音)
吕布:混蛋!你敢碰玲绮一根手指,我就剁了你!!
张辽:已查到电话拨打处了
吕布:走!宰兔崽子去!
陈宫:喂喂喂!这明显是诈骗电话吧!

◎ 你的儿子被我绑架了,想要救他也是可以的,往XX账户打一百万,我警告你最好不要报警,不然的话……(出现孩子哭闹的录音)
司马懿:哦豁?绑架了哪一位?
◎额……我…我我全部绑架了,废话那么多,快点打钱,不然你懂的
司马懿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那正好,少了和我抢包子的人
◎……

◎ 你的女儿被我绑架了,想要救他也是可以的,往XX账户打一百万,我警告你最好不要报警,不然的话……(出现孩子哭闹的录音)
张飞:这可怎么办?闺女她怎么就被绑架了呢?
张苞:星彩,都怪我,平时都想支开她。星彩,你在天之灵不要怪你哥哥我啊
张星彩:……我回来了
张飞:你不是被绑架了吗?
张苞:星彩你还活着啊!
张星彩:这是诈骗电话吧,报警吧!

◎ 你的女儿被我绑架了,想要救他也是可以的,往XX账户打一百万,我警告你最好不要报警,不然的话……(出现孩子哭闹的录音)
关羽:什么!?银屏被绑架了!
关平:怎么办!?
关兴:要从哪里凑齐一百万?
关索:去借吧!
◎(欣慰)这是配合最好的诈骗电话
关羽:什么!诈骗电话!
关平:居然敢骗我们
◎别别别……唉……我怎么就没挂电话呢,都怪我!

评论(5)

热度(11)